close
第一
我根本不會因為整不到人而不爽

那為什麼 妳會一聽到 不整  就 臉臭掉? 

而且 也一直說 要整呢?



第二
我有時真的很討厭你的態度

那妳都不講 誰知道?像我那次 我有向妳提出來!

妳不講 妳的 氣 就這樣  一直埋在心理 越激越多 我還是不知道啊!



第三
你說我們誤會你
但是你仔細想想
你有沒有說過
我只有跟你說他生日
我沒有叫你們整它
感覺就是要說
要整它是我們的事一樣
你完全沒關係
如果你絕得我誤會你
我跟你說對不起


色字 是我回小Man 的!!

藍色字 妳想太多  我想表達的意思是 !陳清!! 我不喜歡有莫名的東西在我身上 妳會喜歡嗎?





第四
我是不爽你沒錯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你的態度
我已經很認真的說過了
我討厭別人這樣問我事情
要說我自然會說
幹嘛一定要說人名


紫色字! 嗯! 我知道 我們 自從 有口角開始  妳就  不喜歡我!

綠色字! 不懂  妳怎麼 一直說這件事?! 我打那件事的原因是 我比較印象深刻  妳討厭我的事

就這樣
你要怎麼說要怎麼做
隨便你

妳的 教養 很好 我知道 , 但我的教養 也不是 爛到哪去  我並不會 一直亂說什麼!   放心

我的脾氣爛這點我 知道  可是  態度 我很少 跟妳 說話 不甩妳 或是什麼吧?

如果是那樣  那妳記得  我說過  我沒興趣的 東西 會很冷漠嗎? 不是的話 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