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即使  妳們已經 OK了!

你們還是會 有不一樣 是吧?!

我知道 我們大家很難變成以前那樣 對吧?!

嘻嘻哈哈 的校車 日子  不會忘!

尷尷尬尬 的校車 日子  很難消!

是我表達 能力的問題  才會這樣 !!

妳們大家  在每次 妳們覺得  我生氣時 我想跟妳們說 我都在開玩笑!

我很認真的想  我沒有發過妳們其中一個  的氣 !

即使有  那也只是  開玩笑的心態  說的啊! 

即使有  我話講完  就不會記在心上了!!

妳們不懂我的地方 怎麼都不  提出來  問問呢?!

這樣    就不會   有這麼多 不開心吧! !


妳們自己  不開心  我都不知道 這樣我怎能了?

我最後想說  我很喜歡 妳們大家!! 超愛!!

是妳們  讓我在新生 的日子 有 那種  笑到肚子痛的feel! 

是妳們 最常給我  歡樂!! 

恩  !!我想以後在學校看到  會很 尷尬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