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和月餅、小筑去吃牛排{#emotions_dlg.emotion_043}

走去的路上遇到有人要上遊覽車

小筑說:『是空姐&空少ㄝ』

我說:『是嗎?!身高怎麼這麼這矮而且長的很綜藝咖ㄝ

3人狂笑!!{#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走過他們後,

月餅說:『剛站在外面的飯店經理有聽到我們說的話,而且還告訴他們』

我嚇到了!

天啊!!好糗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一轉頭他們都在看我們><

媽啊!!

走道牛排館後發現!!!!

這裡也有一位服務生長的很綜藝咖{#emotions_dlg.emotion_014}

吃完後去唱翻好樂迪{#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月餅點到壞人時,哭了!!

因為書璇很喜歡壞人那首歌

她是要唱給她聽的~

唱完好樂迪後去拍貼!!

又發現!!

這裡的一位店員跟牛排館那位綜藝咖很像

一直很想問牛排館那位是不是他哥?!

(那天也有買阿公的雞蛋糕:){#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2/17~2/18和小筑&她朋友&她朋友的朋友

來個兩天一夜行:){#emotions_dlg.emotion_b01}好棒喔!!

第一次ㄝ!!

自己和朋友出去外面住!酷ㄝ!!

首先到了六福村!!

我本來想第一次使用青年旅遊卡的><{#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可是她說現在已經是一優惠價399了。。。

所以。。。

好吧!!算了!

開始瘋囉!!!!{#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瘋完後去新竹城隍廟晃一晃、吃吃東西

也太酷了吧!

{#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不能在在家吃那家的東西!!

吃飽了,買完宵夜,回飯店!

一個人540!

未成年讓他們很煩惱!

盡量晚上12點過後不要再出飯店了!

呵!

整晚都沒穿衣服的在那染頭髮!!{#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14~18台都有A片!{#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搞到兩點多我先睡了!

小筑為了看她韓劇到3點多才睡

早上7點多的鬧鈴吵不醒她,卻吵醒我了><

但我們還是繼續睡到8點多起床吃早點

酷ㄛ~~還可以上網@@

11點半出飯店!!

附近晃晃後我和小筑先回桃園

坐火車時打電話約張暄:)

3人去 三峽!!

還去拜三峽祖師廟

小筑&張暄還去拿了平安符去繞香爐!

17點多等公車

公車突然出現在眼前

趕過去攔住他

先問:『請問有到桃園嗎?』

馬力歐的司機點頭

一上車像馬力歐的司機說:『妳們是笨蛋嗎?幹麻躲在車後面?』

小筑&張暄問他要多少$?

(我是BB卡:))

他很好心的說:『先坐好等等在投我要開車了』

坐好後,小筑去投$,順便幫我BB

B第一次時,感應器說再是一次

司機很緊張的說:『是悠遊卡嗎?』

小筑說不是的同時也B了一下

司機說:『借我看一下』

證實它是台灣通

就跟小筑說不好意思嚇到妳了!

哈哈!很好笑ㄝ!{#emotions_dlg.emotion_b06}馬力歐司機!

他沿路都有認識的,打開窗戶跟人打招呼!

18點多到了桃園

我們去桃園觀光夜市=中正夜市{#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吃飯、吃糖葫蘆、吃魚酥(鮀魠魚酥){#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走很長的路到大廟!!!

搭公車回家囉:){#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