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太。。。。愛妳了!!

我親愛的鴨子!!

有沒有這麼巧,3/14的情人節也有跟妳一起過呢!!{#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今天的交通工具幾乎都是11路!!(超酷的我){#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首先回完書書之後,走到振聲

看了一下表演,出來幫新生的助陣!!

遇到范!!打了她的頭!!((很大力,抱歉拉><{#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聊了一下,去看狗狗表演!!

嗯!沒錯!人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整個自信都來了!!

一個字 就是 帥!!{#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遇到小瞳、老王!!

兩個在那邊!!唉呦~什鬼阿><

哈哈!小瞳不是沒跟你打招呼啦!!而是要跟王先生算帳一下啊!!

真是的那位宋先生怎麼這麼會失蹤?小瞳也在找他!=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出來打電話給老頭!(想說見一下)

說什麼等等在打=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算了!沒那美國時間!

一看手機兔子有回撥兩通,回撥過去!!

我&他:『你/妳在哪?』(重複的大概兩、三次,是太有默契?)

算了,我認輸了!!(在下去怕會引起戰火)

找到人了!想說躲起來要嚇他!不過太難了!!算了

沒相認!!(不知道見面要說啥)

走前打給那位林先生

跟我說什麼收攤了= =

講這些屁話是要幹麻阿= =  我是特地來買東西的喔?

算了!我走去市區了!

路上約宋兔子他們去市區!!

可惡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3}

為了打球而不來看看那位許久未見面的"遠房親戚"!!{#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到了市區~很好我的朋友還沒走(上面說的,新生的)

一起逛、玩到16點多!

鴨子媽在催了!!

於是就回家囉!!{#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