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在玩{#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是的!我在混{#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明明就該要認真的在那邊看書!

可是。。。。我卻玩了3、4個小時的電腦><

後!

我在幹麻啊?{#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才第一天而已我就鬆懈了!

是不是 考半天的效果不好啊?

(怪學校壘,可是。。。我真的這麼認為ㄝ)

總而言之~

吳小姐雅琪!要去看書了!

加油了~各位:)

*(來點新鮮的動力 好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