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呢~~

超開心的:){#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去《桃園縣救國團辦理殘障旅遊活動-愛無行礙攜手戶外》

服務那些肢體殘障的夥伴们:)

首先到縣政府去迎接我的身心障礙夥伴

下車了~~

是一位穿著黑色衣服的叔叔:)

人很好~~{#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到了復興鄉我接到了一位紅衣叔叔:)

也是個大好人~~~{#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他還問我叫什麼名子~~

用名子跟我說謝謝><

整個很客氣:){#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進入禮堂原住民開始迎賓~

這時我突然看到

戴育宏牽著他的夥伴

我好感動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1}

雖然聽說他常做這種事情!

可是這跟我平常對他的印象不一樣

(因為不認識他 哈哈)

我對他改觀了

套一句他之前說的話

你好棒!!{#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午餐時間到了~~

我去幫我的叔叔裝東西~

他整個很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他旁邊的朋友想吃蔬菜、水果

於是請我幫他拿~~

這樣來來回回+排隊的我們(新生)幾乎都沒吃到午餐

等到我終於可以喝杯柳橙汁+仙草時。。。

看到男生還只能坐在外面的階梯上 曬太陽{#emotions_dlg.emotion_042}

而我的朋友们竟然都蹲再第三教室外面

教室裡面的人幾乎都是橘色衣服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這顯示出什麼了?有人懂嗎? 不想多說什麼。。。。

休息不到15分鐘開始幫他們收拾餐具~~

這時橘色衣服的還是很少~~{#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我們邊收拾餐具時~~

夥伴们也順便去休息~

我們開始收桌子~

真的超厲害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幾乎都是我們收的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桌子不是我們擦乾淨的 ㄏㄏ)

都不知道可以說啥了!

到了紓壓時間~~

我站再我的大叔旁跟他一起

大叔都認真的學習

可是有些他都沒動

我不知道要拿著他的手幫他動還是。。。

我一直在心理對話~~

後來發現

原來!叔叔的手沒力氣

我還是一直在猶豫><

直到叔叔突然從我面前走掉

我跟去~

原來他去WC

好八~那我走開好了!

進去找千金

過了十幾分鐘後~

突然發現叔叔怎麼還沒進來

我跟千金去公園找也沒有阿

我慌了!{#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可是很累於是跟千金先坐著休息一下!

幾分鐘後 

我這組的男組長(也是大好人){#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突然出現說:『妳們有帶夥伴嗎?』

我們:『有』

組長:『那還在這(禮堂)嗎?』

千金:『在阿』

我:『我的不見了』

組長:『他們都去透透氣了,先把他們找出來』

我嚇傻了!{#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正當我走出禮堂要往公園時,

千金叫我在去廁所找一下阿

我說好吧

到了廁所千金幫我把開門說:『裡面有個紅色衣服的是不是他?』

我看了一下:『是!!!』

正當我關上門時,

叔叔說:『幫我一下』

我趕緊打看門

原來。。。。{#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叔叔。。的褲子拉不上來。。。

而我卻大意了!

我很差勁{#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down}

這時千金說:『帽子掉到地上了』

我趕緊撿起來,拍一拍

叔叔讓他沖一下水(因為廁所地板是溼的)

叔叔整理好後

先讓他在外面等一下

因為千金好聰明想到可以去廁所用烘手的把帽子烘乾

這時 叔叔的腳開始抖

我跟千金說

她說會不會是抽筋

我去問叔叔

有點難開口的說對阿

我說要不要用剛剛敎的方法

(剛剛紓壓老師敎到抽筋時的處理)

可是叔叔還是一直拍他自己的腿都沒啥動作

於到我就把他的腿抬起來開始用

我問這樣有按摩到嗎?

他眉頭稍為解開了一下

說有,可以了

我放下他的腿

可是他又開始拍自己的腿

我就問還會痛嗎?

叔叔卻說不會。。。

我在想要不要再抬起來一次

可是 剛剛的重量我有點承受不住

於是進去禮堂找救兵们

戴育宏 也重複了我往上5。6行的話題

但他也好像看到叔叔一直拍自己腿

於是就用了另一招幫叔叔

放下了一顆石頭

去看千金帽子烘好沒

剛好烘好也剛好要帶夥伴们去逛大街了

趕頸衝進去找我的叔叔

順便把帽子給他

他很開心的說好了喔:)

ㄏㄏ!

這時 周昱里在那說:『我的人被偷走了啦

我把叔叔往外推時,

看到周昱里走進來(他去找人 哈哈)

又再說一次他的人被偷走了

哈哈!

這傢伙~

我也改觀了!

在學校的他總是很酷、很愛耍帥

但他還會在意這些事情

我很意外!!

 

 

說到這我的忿怒也快消了!

最後我想說~

我們25個是一群未成年的小孩~

(雖然有些快了><包刮我自己)

雖然還是有些事情做的不夠好、不夠完美

但我們也很認真的在做每一件事情

所以請不要用那種很自以為是語氣&的眼神跟我们說話,

也不要用刻板印象來看待我們這些青年

話不想 說太明白!

但我只針對 一個人 !!!

其他義工们&主管们 人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