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家CoCo。。。。

IMG0687A.jpg 

有著落了。。。{#emotions_dlg.emotion_032}

這禮拜的某天

我的家人說有看到牠被新主人牽著

很遺憾的沒辦法把牠帶回來。。。。

但至少我現在知道牠是平安的

就夠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8}

謝謝 所有關心過牠的人:){#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傻妞。。。{#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你離開的那一天{#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來不及說再見{#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現在我要跟妳說 謝謝{#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雖然妳沒辦法知道。。{#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但。。。我還是要謝謝妳{#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謝謝妳{#emotions_dlg.emotion_angel_smile}

常常在空蕩蕩的房子裡,會趴在我的腿上睡著

讓我感覺我不是一個人。。。。{#emotions_dlg.emotion_b07}

IMG0677A.jpg 

謝謝妳 

在我每次一回家,就會衝來迎接我,瘋狂似的在我腿邊亂跳

讓我覺得很 溫暖{#emotions_dlg.emotion_042}

IMG0147A.jpg 

 

但。。。。

現在。。。

 

在我心情很悶時,

再也看不到妳了。。。。{#emotions_dlg.emotion_broken_heart}

IMG0303A.jpg 

 

想知道現在妳好不好?{#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失去你的這些天 沒改變 數不完的思念{#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妳是第一隻,真正 讓我有參予 養育責任的狗

但。。。。我們緣分卻那麼淺

好想許一個願 讓我再見妳一面{#emotions_dlg.emotion_050}

 

 

也希望CoCo的新主人,

能對牠很好

不要再隨意的遺棄牠 !

牠沒哪麼堅強{#emotions_dlg.emotion_006}

 

 

{#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妳也不要傻傻的讓他們欺負妳喔

知不知道阿?!

也不要再亂闖馬路了!

會讓人把心臟給跳出來!{#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最後!!!

 

我愛妳!!{#emotions_dlg.emotion_021}

 

{#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