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是我們第一次 一起出遠門ㄝ!!!

一樣7:00起床 (真有默契:) )

 

35分出門等公車!!

媽的!

錯過一班就算了。。。

結果 還讓 阿伯 佔便宜><

可惡!!

我的小屁屁!

處女座 今天是不是都有怪事發生啊!!

(千金的怪事 讓我笑翻:)  )

 

Sorry><

結果 等的人是妳><

而且 大眾工具 的問題 還真不少><

抱歉喔><

 

貴婦

妳讓我好感動喔><

不虧 是小可愛><

哈哈哈!!!!

 

經過一番波折

我們終於到了 國防醫學院!!

太感動了!!!

我們還擠得上11:30分的 101&102

看到倒數第一區時,

我 :『妳想睡覺喔?』

鴨子:『我頭好暈』

我 :『真的假的?!那我們要不要出去?』

鴨子:『真的嗎?』

我 :『對啊!!不然妳暈了,我怎辦?』

 

妳是白痴= = 

不舒服也不會早說!!

害我一直想說奇怪!!

妳明明就說很期待!!

為啥這麼不high

我沒看到就沒看到阿= =

白ㄔㄝ!!

是妳比較重要

還是 大體老師 阿= = 

真是的!!一輩子說假的喔= = 

呿!

 

算了!!!

來去 東區 :)

看見疑似 阿緯或小宇 的人!!

真的超像的啦!!!!!!

媽啊!!!

這個月

遇見藝人的機會真不小!

哈哈哈!!

 

草莓工坊

我們也可以當幸福的小女人!!

不要被 閃到 了:)

 

趕上ˇ火車!

妳先在桃園下~

我真的在車上都快睡著了!

到中壢

聽千金說她今天 趣事!

我一直笑ㄝ!!

好難得!!!

哈哈哈!!!

 

終於看到陳草苺

真是的!!!

看個 2012 看到忘我喔= = 

呿呿呿!!!

看在妳讓我當個小跟屁蟲

又陪我搞了兩次手機的事

晚上又帶我去買 妳所謂好吃的雞排與薯條

還常常陪我等公車!!

我就大人有大量 算囉!!!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