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

Dear:)

 Photo 2534.jpg

Tks{#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謝謝妳沒去喝喜酒:){#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謝謝妳怕我一個人:){#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謝謝妳在大雨天的還陪我:){#emotions_dlg.emotion_046}

自己也累了

還找飲料給我喝:)謝謝妳{#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又找地方讓我休息:)謝謝妳{#emotions_dlg.emotion_angel_smile}

很感動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2}

Photo 2533.jpg  

 

!!!!!

還要 大大的謝謝妳叫我舉海報:){#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我才能幸運的被他點到

而我卻是個畢業生似的,接受獎品><{#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不好意思喔!害妳被罵!!{#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我真的不知道。。。。。{#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他這麼兇{#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還有橘衣叔叔(阿福哥)的話,

希望是一輩子的喔:)

 

實習要加油喔:)

不要怕 機車的老師~

妳一定可以的:)

因為妳是 Lucky Gir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