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我的好朋友,

我們認識了多久,

你也如此了解我,

最近的我也許有些異常,

但我始終還是我。

 


原本以為我們只是像往常一樣

交集變少了,

談話減少了,

即使如此我們始終會把彼此惦記在心裡頭,

所以一點也不會害怕這段期間!

 

但 不知道什麼原因讓你覺得我是你口中的 那種人

發生什麼事我一點都不知道,

但我真的覺得我們的的確確不一樣了,

我沒有不理你:(

也沒有忘記你們

更不可能把你們當成 工具

這種莫名奇妙的形容詞 很讓人受傷


如果這一切讓你誤解我,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很想 說:你覺得怎樣那就那樣吧!

但。。。。

對我來說你真的很重要,

跨越親情的友誼就只有你,

你不只是朋友,

更是我的家人,

在你面前能毫無保留的做自己你知道的。

不知道怎麼向你說因為這麼久以來我們從未像現在般疏遠,

從一個很在乎的朋友裡

聽到如此讓人心碎的話

我真的感受到也很難過,

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把這個結解開。。。。。。。

如果每段友情到了一定的階段一定會變,

我不希望是這種方式

要是這個改變已經沒有挽救的地步了

我想我會慢
慢的把之間的距離拉遠,

這是我現在的想法!

我想你懂我在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