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值已結束

說不上來到底是捨不得還是無所謂?

但我很愛我的夥伴們

其中兩位特別感謝:)

劉又萱**

雖然妳說我是白目(拜託那也是要博君一笑好嗎)

可是我真的真的覺得妳是個大好人耶><

很謝謝妳聽到我不會調點滴時,

說:『我下一次陪妳去』

很謝謝妳看到我拔IV拔的很不好時,

立即教了我 讓我好驚訝也很感動

是發自內心的感動~

在後面兩週 總是任性的要妳陪我去這去那的

妳也爽快的答應我

有妳在一旁 就會天不怕地不怕:)

Thanks:)

 

邱安安**

我的超級好夥伴:)

愛妳啦!

雖然妳都已經移情好幾戀了

但我還是要謝謝妳:)

一起陪著我面對一推事情。

總是要求妳做這做那的,

每天還都叫妳看那要人命的 呼吸

真的很謝謝妳的寬容喔:)

知道妳最"蟀"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