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姐妹花!{#emotions_dlg.emotion_050}

快來看!{#emotions_dlg.emotion_017}

DSC01150.jpg 

(6/6 彭于晏改版簽唱會 環保袋屬名耶

臭阿男

笨阿男{#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死ㄚ男{#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down}

沒錯!{#emotions_dlg.emotion_034}

就是你!

別懷疑阿男就是你

可惡慘了!

這個男朋友到底是怎麼當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8}

你怎麼可以讓她難過又生氣?{#emotions_dlg.emotion_broken_heart}

我真的是很火大喔!!!

 

是不知道你們多久沒見面了嗎?

不想去夜市也要去啊!

見個面也好啊!

這樣就算了!

 

本來他要陪我去看醫生的你知道嗎?

結果你竟然 因為媽媽&下雨

又不去了!

哀喲!!!

你這死小孩!!!!

虧我昨天還幫你說話!!!!{#emotions_dlg.emotion_022}

我手很痛你知不知道阿!

可惡!!

如果還有下次!

再也不會讓給你了!!!!!

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